智慧科技

分享心發現

Wondercise免費線上直播課程、即時動作偵測比對、最好玩的居家健身平台!

2022/08/01

「Wondercise」擁有多樣化的線上直播課程、還支援即時動作對比技術,而且「Wondercise」更首創健身社群概念,讓使用者透過運動拓展交友圈!

「科技」與「健身」的完美結合 全新型態健身社群APP

疫情期間幾乎都宅在家,雖然偶爾還是會活動筋骨,但總覺得一個人運動好無聊,在沒有教練督促下,也開始提不起勁嗎?那麼「Wondercise」可以解救你!

「Wondercise」是一套功能強大的社群健身APP,提供豐富的直播與專業原創課程,加上搭載專利偵測技術,當跟著鏡頭動作時,能即時提供分數與反饋,讓使用者立刻知道動作是否標準。

此外,「Wondercise」更強調豐富的社群功能,就算在家裡也能透過運動拓展交友圈,找到一起健身的好夥伴,幾乎你能想到與健身有關的「Wondercise」全包了。集多項創新功能於一身,也讓「Wondercise」獲得2021 Red Dot Award 紅點設計、2021德國iF設計大獎、消費性電子展創新獎等多項大獎肯定。

參加Wondercise多人即時健身派對
在「Wondercise」首頁就可見到正在直播中的健身課程,所有課程老師都來自國際頂尖教練團隊,直接點進就能免費觀看、或跟著一起做,直播間也能看到其他觀眾,彷彿一場多人即時健身派對,且各式各樣訓練課程一應俱全,健身再也不用花大錢。

主頁往下拉可檢視即將開始的直播課程,無論是元氣活力有氧、肌力體態雕塑、療癒舒緩瑜伽……等應有盡有,點進去都能看到預覽影片畫面、教練資訊與訓練強度,如果覺得有興趣可以直接預約。

Wondercise

Wondercise

首頁可見到正在直播中的健身課程,所有課程老師都來自國際頂尖教練團隊,直接點進就能免費觀看、或跟著一起做。(圖片來源:Wondercise)

Wondercise

直播課程無論是元氣活力有氧、肌力體態雕塑、療癒舒緩瑜伽……等應有盡有,可以預覽影片畫面、教練資訊與訓練強度,如果覺得有興趣可以直接預約。(圖片來源:Wondercise)

首創即時偵測比對技術 可分析訓練動作達成率

「Wondercise」目前可支援「錄播訓練影片」功能,配戴Apple Watch、Garmin Watch、Wondercise光感應體力檢測錶,並將以上裝置配對成功,即可在觀看「錄播訓練影片」功能時進行動作比對。

在APP上還導入專利即時動作比對技術(Live Motion Matching),未來使用者可以在直播課程時跟著教練一起做,系統會自動分析使用者與教練之間動作相似度,提供建議與分數反饋,讓使用者知道當下動作是否標準。

數以百計的海量健身課程
若沒跟上直播也不用怕,所有原創課程都有「錄播存證」,從「探索」中可慢慢挑選自己喜歡的課程,包括自重健身、綜合格鬥、自由搏擊、爆汗燃脂、嘻哈街舞等一應俱全,種類真的是多到琳瑯滿目,無論新手或老鳥都能找適合自己的課程。

Wondercise

Wondercise

只要動作做得跟影片中教練越像,就能拿到越高分數。此外,若配戴Apple Watch、Garmin Watch、Wondercise光感應體力檢測錶,只要將以上裝置配對成功,即可在觀看「錄播訓練影片」功能時進行動作比對。(圖片來源:Wondercise)

Wondercise

所有獲得的運動分數,都能參加訓練排行榜,與全世界用戶PK分數。除了競爭關係,當然也可以互相追蹤、分享運動心得,找到一起健身的好夥伴,這也是「Wondercise」強調的健身社群精神。(圖片來源:Wondercise)

Wondercise

Wondercise

若沒跟上直播也不用怕,所有原創課程都有「錄播存證」,從「探索」中可慢慢挑選自己喜歡的課程,無論新手或老鳥都能找適合自己的課程。(圖片來源:Wondercise)

體驗心得:打破傳統場域限制 一鍵即可開始訓練

過去要享受到類似的多人運動氛圍,感覺一定要跑一趟健身房才能辦到,不過如今只要透過一支手機、再搭配「Wondercise」就能辦到,把客廳變成健身房!各式各樣類型與強度的健身課程應有盡有,搭配系統追蹤比對技術,還能即時調整動作的正確性,比過去自己在家盲目亂練有效率多了,如果你懶得出門只想待在家裡,又希望享受與同好共同揮灑汗水的樂趣,那麼一定要試試「Wondercise」!

遠傳心生活會員:→享30天免費VIP體驗

遠傳 X Wondercise:→9/1~9/30登錄活動送乳清

9/1~9/30登錄活動並於活動期間單週完整參與2堂Wondercise Studio直播課程,即可獲得NutriPump乳清蛋白粉乙包(490g/價值$800,限量100名,以登錄時間先後為準)。

Wondercise下載點:→iOS / Android

Wondercise:→Line社群

Wondercise:→Line官方帳號

「Wondercise」APP影片介紹